迷雾の森林

最好的森疼

我们森疼老师啊😭


荔枝:

“#看文权当消遣”




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,易烊千玺想。


大概就像高考只剩三分钟而他的作文还没有写好的时候一样,监考老师说只剩三分钟了,没有填写答题卡的同学赶紧填写,检查一下自己的个人信息……而他还在写作文。


 


那时候他听不见监考老师的声音,偌大的教室只有他的心跳声,不是听到的,是感觉到的,他感觉到心脏在咚咚咚的跳。


 


腿软,如果那时候让他站起来,他是做不到的。


 


他有一瞬间的眼前发黑,全身冒冷汗,手抖得字都写不完整。


 


——就是这样慌乱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————死性不改












“以后不要这么急着赶回来,”王俊凯赖在他身上,看起来累的很。易烊千玺心像被酸水泡着,最终叹了口气,另一只轻轻摸着他的头,“打个电话回来给我就行了。”


 


 


王俊凯摇了摇头,一只手搂住他的腰,距离又拉进了一点,彼此熟悉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氤氲着。


 


 


“我们已经有……半个月没有在一起了。”王俊凯说。


 


 


一个经常出差,一个见天待在医院,好像是有半个月了。


 


 


易烊千玺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才轻轻推开他,“你躺会儿,等我下班了一起回家。”


 


 


王俊凯使劲捏了捏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“节日快乐。我爱你。”


 


 


“节日快乐。”他回说。


 


 


也不知道十二点有没有过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————葡萄成熟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王俊凯又想起十八九岁的时候,那时候他们也这么亲密无间,那时候他还什么都不知道,他很喜欢易叔,也最喜欢面前的人。


 


 


 


直到现在,他也最喜欢面前的人。


 


 


 


他抓住易烊千玺的手,看着那人因为紧张而有些闪烁的眼神,连自己都有些紧张和期待起来。


 


 


 


他问:“如果我让他走,今年的除夕夜,你会跟我一起过吗?”


 


 


 


过了很久,他看见那人笑了。


 


 


 


他说:“会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————一如既往








王俊凯眼神依旧波澜不惊道:“昨天晚上的事你都忘了?”


 


易烊千玺被噎了一下,“……什么事?”


 


“你昨天发酒疯发的厉害,拉着我不放,说昨天一直在等我来。”看了他一眼,“还说你爱我,不想离开我,最后哭着伸出手说你的戒指不见了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嘴角直抽,“胡说,我怎么可能会哭。”但显然已经没什么底气了。


 


王俊凯却很坦荡的笑开了,也不再逗他,认真道:“我是胡说的。”


 


“昨晚你很乖,还对着我笑。我说爱你的时候,你亲了我一口;我说跟我回去,你也点了点头;我给你戴上戒指,你也没有推开我。”


 


他语气温柔的说出事实,易烊千玺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。


 


他低头看了看无名指上那圈淡淡的指环痕,道:“那是因为我喝醉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没说话,却走到他身边,一把拉过他的手,把戒指又套上去,才道:“这枚戒指我送了两次,每一次都是真心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————一厢情愿




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你说过,冬天伤口愈合的很慢,因为天气冷的时候,血液循环的慢,新陈代谢也慢。


春生夏长秋收冬藏。


如果你想要它好的快一点,那你要保证它绝对的干燥温暖。


如果它好的慢,那也没关系,因为在冬天,它很少发炎或者感染,所以它几乎没有更严重的机会。


你的爱人陪着你一起等,它总会好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愈合











王俊凯,我记得你这几年一直在问我,你当年向我告白的时候我到底是怎么想的,你说你那时候好不容易鼓足勇气,但我只随意的跟你说了一句好啊。


 


你不知道,我当时紧张的都不行,裤子都被我扣破了。


 


还有,其实是你太沉不住气了,如果你再等等,告白的那个就是我了。哈哈。


 


小凯,我平躺下来握住他的手,我从来没有想过不知不觉竟然就跟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五年啊,时间过得真快。


 


你总喜欢往我身上蹭,还一边腆着张脸说我帅吧,我聪明吧,我全天下最聪明。


 


不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。


 


你总说我口味这么独特,真不知道怎么会喜欢上我,可是点外卖买水果你都给我买我爱吃的。


 


你说你就是喜欢黏我身上,我身上软,可我明明是个有肌肉的男人。


 


你说我说话有意思,一听我说话你就想笑,明明我一句话能给你抵墙上抠都抠不下来。


 


你游戏打不过去,就自觉的给我让位置,让我帮你打通关,然后又凑我身上一边说我厉害一边还得吃点豆腐。


 


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你常常一个不小心就被人套进了坑,之后回答不上来,又委委屈屈的看我。


 


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跟你在一起这么久,可是我经常就想着,就这样吧,就这样跟你过一辈子也挺好的。


 


一想到要跟你过一辈子我就开心,可是小凯,你记不记得我们以前看过的一部泰国电影。


 


“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可是这不代表我就不爱你了。”


 


记得吗?


 


我慢慢的说着,却也觉得越来越难过。


 


王俊凯的眼皮一直在动,我只好又调整一下心情,故作轻松的跟他说话。


 


王俊凯,你老说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你说我都没有哄过你。


 


我今天要跟你说,我很爱很爱你。


 


因为太爱你了,所以我都不好意思跟你说。


 


因为太爱你了,太舍不得了,所以我跟阎王求了个情,申请明天一天陪你。


 


你信不信,明天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
 


这下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了吧。


 


我会一直爱你,小凯,我摸着他的眉毛说,但是我一点都不希望你一直都记着我。


 


你才二十三岁,你要是以后找到一个人陪你,我会非常开心。


 


还有,用我的生命延续你的生命,你不知道我有多满意。


 


所以你不要觉得内疚,你要好好的,把我的那一份也活下去。


 


我有好多话想和他说,可是再说下去我都想哭了。


 


王俊凯是我的爱人,我相信我要说的一切他都知道,他只是没找到一个回到现实的出口。


 


 


我轻轻地起身,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


 


 


晚安,我的小凯,我就在这里陪着你。


 


他的呼吸又均匀起来,脸上看来也很平静。


 


我闭上眼睛,也假装我在睡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终究









夏天很快又到了,易烊千玺在小镇里买了一间近水的木质小屋,他喜欢去二楼的阳台上躺着,折一把芭蕉叶盖在自己的脸上,夜晚的时候时常能看见流星。


小镇实在保护的太好,他能听见青蛙的声音,也能看见丛间飞舞的萤火虫。


天刚亮的时候,便有勤劳的妇女来河边洗衣服,棒槌的声音叫醒家家户户。


他想,若是有缘,来日再见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一千零一面镜子








他离王俊凯只有一步的距离,已经能感受到他身上透发的寒气。易烊千玺叹了口气,抬起胳膊,慢慢抱住了他的身体,贴着他冰凉的脸。


 


 


王俊凯全身僵硬的站在那,馆里空荡荡的,只听见易烊千玺在他耳边说:“王俊凯,我给了你活路,这下,是你自己不要的。”


 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全身冰冷,被易烊千玺贴紧的地方竟然发了烫,烫的他眼眶湿润。


 


 


他笑着,那股失而复得感胀得他指尖发颤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他就是他的活路。


 


 


只不过活路本人,还没有意识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活路










他打开电脑,点开聊天软件。光这两个动作,就花了五分钟的时候。


 


 


他点开那人的头像,哆哆嗦嗦的敲了两个字过去,是他的名字。


 


 


他几乎没等,就看见下面跟着另外三个字。


 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 


王俊凯愣了许久,最终捂住自己的脸,不敢再发第二句话过去。


 


 


有眼泪从他的指缝流出,越来越多,顺着他的胳膊滴在地上,印成一摊水迹。


 


 


他弯着腰,悲恸的哽咽声充斥着整个房间。


······


王俊凯跟着他到了安全的地方,大雨大海全被隔在远处。


 


 


他打开手机,笑着调出刚才拍的照片。


 


 


下一秒,他哭了出来。


 


 


 


雨太大了,哪里还看得见他的脸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雨。


 


 


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爱太慌张











易烊千玺挣脱他,离他几步与他对视,“我知道你对我好,你什么都对我好,明明自己工作也很累,还天天回家给我做饭吃,我要去哪旅行就去哪旅行,家里我要怎么布置就怎么布置,从来都是我要怎样就怎样,我老是发脾气,对你一点都不好,还老是让你让着我。”


“我总觉得我欠了你好多,怎么还都还不清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看着那人眼圈发红,叹了口气上前抱住他,“你留在我身边,就是还我的情。你要是离开我,我会比你现在还痛苦,还难受,所以我对你好,是想让你离不开我。”


 


反正他一开始就打算好了。


 


不亏欠,怎能细水长流。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亏欠










王俊凯完全软在椅垫上,眼将闭上,七窍流血。


 


 


“最后……最后一个问题……” 


 


 


易烊千玺已收好遗书,带了折扇,抬脚要走。


 


 


“你对我…可曾有过真心?”


 


 


易烊千玺脚步不停,背对着他往殿外走,大声喊道:“我早已说过。”


 


 


“我对王爷的心,皎皎有如明月!”


 


 


“只不过,是盼王爷死。”


 


 


他言语凿凿,却泪流满面。


 


 


身后那人早已在他开口时就闭上眼睛,没来得及听他最后一句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我心皎皎似明月









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”易烊千玺的声音也不带温度。


“我有多想跟你在一起你不知道吗?我有多爱你你不知道吗?”


“可是每个人都来求我不要跟你在一起,公司的人,甚至你爸你妈。”


“你说你要带我走,可是你前几天才刚接了一部自己喜欢的剧,你说你要好好演戏。”


“你说你夜夜睡不着,我就能安心了吗?”


“你待在这里,除了我,你什么都有。可我在那里,我有什么?”


“王俊凯,你真没良心。”


说完这些,易烊千玺抹了抹眼睛,他不觉得自己有多委屈,可太无奈了。


他知道王俊凯过得不好,他一直觉得对不起他。


可是王俊凯不能觉得他不在乎他们的感情,他不能觉得自己不爱他。


他几乎不哭,在国外两年也没有哭过,可现在眼圈红着,看着就难受。


他也不管王俊凯走不走了,往地上一赖,低着头说:“我明明全世界最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黎明将至










“我思考了很多年,还是一直不知道灵魂伴侣是什么概念,”从来不爱说话的Alpha继续说,“我从十八岁开始就不敢靠近他。因为你们说,他有自己的另一半,那个人可能不会出现,但那个人一定存在。不管他们认不认识,相不相爱,只要他们遇见了,他们一定要在一起。”


“...千玺”


易烊千玺紧了紧他的手,往上抬起:“所以就算他喜欢的是我,他渴望的是我,都比不上那个从


没有见过的人。上帝只要轻飘飘说一句他们天生一对,我们就没有权利在一起了,是吗?”


两位夫人说不出话来。


易烊千玺从来不是深情的性格,但他紧握着王俊凯的手——两个Alpha看起来还是不配,但是却坚定地、毫不退缩地站在了一起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正因为不配是事实,所以爱才是事实










烧退得很快,千智赫最后又帮他量了一次体温,才刚舒了一口气,又冷眼看着对方从被子里爬起来去浴室,美名其曰冲冲汗。


 


主卧里的浴室门是磨砂的,千智赫往里面往里面望了几眼,终于还是没忍住。


 


“王凯利,”话刚出口,里面的水声就停了,千智赫停了停,继续道:“你他妈要是再用冷水洗澡,我马上就搬出去。”


 


三分钟后,磨砂门里终于升起了热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K赫爱情故事










大概是森疼's不完整摘录吧,很多篇我也找不到了,这些故事陪伴了我很久,很喜欢也很感谢。


希望森疼姐姐在三次一切都好,平安顺意。


评论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